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

最近的夢境都太難與現實區分

已經不曉得持續了多久,
我在下午五六點醒來,
並且再次確定我痛恨自己,以及昏迷超過十小時這件事。

痛恨每夜喝的酒,
想起那時總是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寬容的一夜。
之後,
在感覺清醒後身體痛處,
也才是自己理解這一切永遠是無法有好的開始的時候。

獨自的墮落就像如此這般,
書不書寫都錯。
怪生活中偽裝的太過堅強,
但又無法說服自己太過草率的對人信賴。

或許關心你的人無法理解,
但有時不書寫不是不願而可能是不會。
就像我真的還不清楚到底什麼事在我身上正發生著,
只能透過對長達十小時夢境內隱晦語言的理解,
並且每日醒來後仔細區分他們跟現實的差異,
許久之後,
或許我會知道現在此時此刻,
我正在經歷的什麼....



每日都沒有太陽,
畢竟還是會單純的因為溫暖的陽光而雀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