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終究會跑過預設的數字,但卻不一定能跑近那種距離

我其實不太懂,沒有人味是什麼意思,
但很久很久沒有在跑步的時候哭了。
Chunking Express裡頭說的,原來不完全是真的。

當姊姊在身體課堂上無法像周圍的人一樣發狂似的尖叫時,
她一直顫抖著,
老師走到了她身邊對她說著安慰的話語。
下課後,老師把姐姐留下,
她對她說妳的身體累積著歲月的壓力,只要你學著釋放,其實也會改變周遭的人。

我想她是懂姊姊的,
聰明的人總是能夠因為理解發問的對象,而給出她最好的建議。
我從來沒能給過姐姐方向,只能分析問題的兩面,而無法看出那一面才是最適合姐姐的路。
在這之後她談到了我,
用詞不多,卻明白得透徹。

幼稚的是,會單單因為朋友的閒聊而難過,
卻也因素未謀面的人的語句感動。
他們說的都是對人、與人的距離。

我知道我終究會跑過預設的數字,但我卻無法明白是否能跑近他們說的那種距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